公告公告!!`
蘋果傳奇又復活啦~~~~(喂)

*由於家裡多了新成員- -++所以有了新的文字顏色XD
   紅茶:綠色
   水仙茶:紫色

[1-5]版頭.jpg
好啦 終於告別毛毛蟲階段了...(嘆氣) 
----------------------------------------------------------------------------------------------[1-5]
上集!綠茶生了雙胞胎
於是天神菟就在他們回家的途中....把家改建了-V-(也順便"借"了點錢給他們)(喂)
[1-5]1.jpg 
但他們的家只有鄰居家的車房那樣大...囧
[1-5]2.jpg 
對...這是綠茶家的第一所房子....XDD
[1-5]3.jpg 
算啦...等遲點有靈感(喂)時我會蓋得更好...
(咦!!忘了鋪地板!!!!)(尖叫)
[1-5]4.jpg 
鋪上地板了~全紅
好...我不廢話了- -+快點召綠茶全家回來把屎把尿吧....XDD(喂!!)
[1-5]5.jpg 
XD
不必驚慌,這次是簡約風 綠茶XD
突然,第一次彈出發生了- -"
(我終於明白到nanasu的火大指數爲甚麼這麼快破頂...XD)
幸好我蓋完房子後有存檔- -""
然後我在進入時看見了傳奇家的合照↓
[1-5]6.jpg 
很搞笑!XD`
----------------------------題外話結束-----------------------------------
[1-5]7.jpg 
阿...阿紐真是新好男人....一回家就立即給家人做好吃的(只不過是通粉)XD
而綠茶...(望)
[1-5]8.jpg 
則努力當個好媽媽
[1-5]9.jpg 
很溫馨呢^^
不過,天神提提你~
作為雙胞胎的媽媽是不會這麼順利的....
[1-5]10.jpg 
看...我就說..XDDD
[1-5]11.jpg 
不過我相信你將會很享受....xD
[1-5]12.jpg 
蠢父母!!GET!!!!XDD
[1-5]13.jpg 
我好喜歡看他們玩喔~嬰兒還會發出"咯咯"的笑聲~好可愛
[1-5]14.jpg 
囧!!綠茶!!不要!!!停止你的惡行!!!!!!XD`
...好啦 我們來張特寫..~
[1-5]15.jpg 
唉呀!!可惜不會像黑寡婦挑戰裡的伊伊那樣會眨眼><!!
唉吼~好煩- -"還要定時去喂她們兩個雙胞胎- -..好煩哦....
算了 交給阿紐算了- -+(喂!!)
我就讓綠茶幫全家改了姓氏...真的接受不了綠茶姓紐碧\ ___ /
[1-5]16.jpg 
改完了- -+
快~回家去看看阿紐照顧得怎樣- -++++(閃很大是怎樣)
[1-5]17.jpg 
~照顧得不錯阿~~那以後交給你好了..~(喂)
[1-5]18.jpg 
兩代拍一拍↓
[1-5]19.jpg 
嗯..- -"不是很成功的全家幅- -"
然後...他們突然..........
[1-5]20.jpg 
向天神發射閃光彈!!!!!!!\ 口 /
我還沒來的及戴墨鏡\ 口 /!!!!
吼...既然這樣- -++
[1-5]21.jpg 
就給我繼續親下去-口-+(喂)
然後...
[1-5]22.jpg 
我想要兒子(已戴好墨鏡)
請開始吧- -++++
[1-5]23.jpg 
.............
[1-5]24.jpg 
我要兒子- -+好了沒~
[1-5]25.jpg 
- -++
綠茶你放心,我不會強求你吃蘋果生兒子- -++我要純天然的(喂)
不過如果沒兒子你就要再生 生到有兒子為止...XD
(綠茶:囧)
經過一天一天的把屎把尿~
[1-5]28.jpg 
[1-5]27.jpg 
[1-5]32.jpg 
經過一天一天的平凡日子...
[1-5]29.jpg[1-5]30.jpg[1-5]31.jpg 
天神終於....

 

對綠茶的短髮有所厭倦-__-"
所以就抓她去照鏡子!!!!!
[1-5]33.jpg 
天神替她換了很多髮型....
[1-5]34.jpg[1-5]35.jpg[1-5]36.jpg 
最後天神爲她選了慈母風~❤
然後..改造完的慈母是要做甚麼呢...
[1-5]37.jpg 
...- -"
我們把鏡頭轉一轉...
[1-5]38.jpg 
........快去照顧孩子啦
[1-5]39.jpg 

好 我們不要理她-__-"
我們看看那兩位可愛的雙胞胎姊妹
[1-5]26.jpg 
!!!我想不到蘋果家的孩子在毛毛蟲時期就能看出孩子像誰
很明顯..紅茶是像媽媽
水仙茶是像阿紐@@"
我們把鏡頭轉到媽媽...
[1-5]40.jpg 
還在看
[1-5]41.jpg 
終於不看了...
但卻在自high~"~
[1-5]42.jpg 
[1-5]43.jpg 
[1-5]44.jpg 
然後,平凡的一天一天又過去了
[1-5]45.jpg 
[1-5]46.jpg 
[1-5]47.jpg 
[1-5]48.jpg 
[1-5]49.jpg 
綠茶突然
[1-5]50.jpg 
唰!一聲的換上了孕婦裝!!♪
然後系統又提示我
[1-5]51.jpg 
雙胞胎終於要生日了
(阿紐也要步進老年了)
(水仙草的生日我跳過了@@")(因為照片不見了)
[1-5]52.jpg 
[1-5]53.jpg 
(水仙茶遺傳到綠茶的髮色~可喜可賀~~)
[1-5]54.jpg 
美少女 變~~~~~身!!
[1-5]55.jpg 
不見了?!
[1-5]56.jpg 
鏘鏘~~~
[1-5]57.jpg 
嘎- -?!怎麼會是黑色頭髮
[1-5]58.jpg 
紅茶成長後第一件事居然是挖鼻子!!!?
[1-5]59.jpg 
拿去換頭髮囉~
[1-5]61.jpg 
很可愛!!
[1-5]62.jpg 
但是...-口-"
眼睛超大...
嘴唇超薄......
不!!!!!!!!!!!!!!!!!!!!!!!!!!!!!!!!!!我要厚唇!!!!!
.........算了 我們看看水仙茶

 

 

 

 

 

 

 

 

 

 

 

 

 

 

 

 

 

 

 

 

 

 

{加料驚嚇}

 

 

 

 

 

 

 

 

 

 

 

 

 

 

 

[1-5]63.jpg 
這這這....有誰可以告訴我這不是真滴
阿紐...難道你不覺得你的基因很強嗎!?
唉...囧.......阿紐是長得很帥..
[1-5]64.jpg 
可是女孩子長這樣能看嗎!?


..........待續

P.S
讓我把阿紐的特寫全po上來吧...
[1-5]65.jpg 
[1-5]66.jpg 
[1-5]67.jpg 
[1-5]68.jpg 
[1-5]69.jpg 
(其實阿紐眼珠是橙色的)
綠茶:
[1-5]70.jpg 
[1-5]71.jpg 
[1-5]73.jpg 
[1-5]74.jpg 
這兩張阿紐的樣子很可愛
逐個來:
[1-5]75.jpg 
[1-5]76.jpg 
最後 番外:
[1-5]78.jpg 
[1-5]79.jpg 
------------------
[1-5]80.jpg 
好~掰掰~~
[1-6]見~~~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菟 的頭像
小菟

菟のSims生活♬♪❤

小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栗子
  • 噗...水仙茶...好阿紐唷XDD

    我覺得通常第一胎,會長的很扭曲(掩面
    之後才會漸漸融合

    所以我相信水仙茶以後會是人見人愛的小帥哥的(大誤)
  • 真的-口-"
    水仙茶真的超阿紐- -"
    所以我相信水仙茶以後會是人見人愛的小帥哥的(大誤)
    ↑↑所以我現在正在找很多比較中性的女性髮型給她阿阿阿(掩面)
    謝謝你的回覆- -+

    小菟 於 2010/08/14 12:16 回覆

  • Dill
  • 也許可以期待一下雙胞胎公主的長大樣~XD
    搞不好會出現豐唇喔~
    之前好像是看子貓家的娃~
    小時後好像也是薄唇~
    但是長大後有出現豐唇的樣子~
    所以也許~可以繼續期待~
    我看小特以後應該會是妻管嚴~
    畢竟都冠妻姓了想不妻管嚴都很難~XD
  • 嗯...算了- -+
    反正這個時期很快會過去~__~"我就忍耐一下(喂)
    但是長大後有出現豐唇的樣子~
    ↑↑但是阿阿阿!!紅茶的唇真是太薄了阿阿阿!!EA很誇張耶0__0!!!
    我看小特以後應該會是妻管嚴~
    ↑↑咦??怎麼阿紐這麼多名字?!又阿紐又小紐又小特...-V-"~
    不管嚴不行啦-__-+因為他前妻一直打來想要跟他復合...
    但天神我是絕對不允許的!!!XDD

    小菟 於 2010/08/14 12:20 回覆

  • 娜娜
  • 啊,我終於有空來留言了(倒地)
    雙胞胎對新手父母來講,
    應該是惡夢吧!
    尤其是一開始沒什麼錢請保母的傳奇家庭…
    不過看來天神還要讓綠茶繼續生呀,
    嗯…要拚看看3胞胎嗎?
    既然買了大滿貫,
    那3胞胎也不是不可能呀!
    不過,2個小女孩,
    貌似都沒有遺傳到媽媽的美貌呀?
    可能長大一點會比較好看,
    小時候醜不是醜啦(喂)
    看來前妻還是對阿紐舊情難忘,
    綠茶可要斷他們的孽緣斷的徹底一點呀!
  • 呼呼~謝謝娜娜來留言阿!!!!^^
    嗯...也算是惡夢啦- -++不過最辛苦的是天神我耶!!(尖叫)
    唉唉..~他們都一直冒出"請個傭人"的心願呢- -"天神我只好一個一個按掉-V-"
    唉唉~~我也想三胞胎阿~~~那要看看綠茶爭不爭氣啦!!!!XD
    希望這兩個雙胞胎長大以後回遺傳到媽媽的好基因啦~
    (我發現男人的基因都比較影響到孩子耶...)
    阿 至於那個前妻嘛
    我遲點可能會叫綠茶和阿紐在她面前玩親親..XDDD
    讓她死心吧!!!!(尖叫)

    小菟 於 2010/08/17 21:2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