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菟我只買Sims3的主程式來玩`世界歷險&夢想起飛資料片都沒買 所以內容有點乏味 請多多包涵*
*注意:因為圖片的字都是白色`所以我把顏色分了分類~
          綠茶-白色
          阿紐-淺藍
          天神-淺紅
          其他人-其他顏色XD


[1-4]版頭.jpg 
從圖片上看就知道綠茶懷孕了- -++


[1-3]39.jpg
上一集`蘋果和阿紐訂婚了
很明顯!!這一集就結婚囉
[1-4]1.jpg[1-4]2.jpg 
很廢話的關係圖- -"
續上集~兩人訂婚後就恩恩愛愛!!(閃到天神快瞎了)
[1-4]3.jpg 
↑我沒強迫他們`是他們自動..囧
[1-4]4.jpg 
無時無刻都在閃...- -"
[1-4]5.jpg 
因為上次天神按錯xD只按了嘿咻沒按傳宗接代`
所以這次要補回啦...((真的很喜歡這尾巴
[1-4]7.jpg 
[1-4]6.jpg 
請看!!(喂)衣服不同了(廢話)
因為阿阿阿`第1次居然不中!!(尖叫)
[1-4]8.jpg 
唉真是令人很害羞的畫面-////-`

第2天早上...
[1-4]9.jpg 
感覺綠茶在看阿紐上廁所
[1-4]10.jpg 
在天神的角度看`就是這樣`...
這兩夫妻是怎樣..一直在看對方XXOO...- -
....算了
事不宜遲!!快點打電話給朋友辦結婚派對啦!!!呵呵呵~~
[1-4]11.jpg 
看到這裡,大家可能會想...
"咦!!!!!阿紐呢!!!!?!新郎在哪!!!!!"
.........................
他去上班了
........................

吼!!!!!!!!!!!!!!!!!!!!!!!!!!!!!!!!!!!!!!!!!!!!!!!!!!這麼重要的日子怎麼會去了上班辣辣辣!!!!!雪特!!!@!!
真是天神我算錯日子!!!!!!!!!!
然後天神就等等等
綠茶也等等等
邀請來的客人也等等等
等等等了好久
客人都跑光了........全都丟下一句:我們滿心期待你們結婚`但現在我們失望透了!!`
嘎 我也不想的
阿紐終於回來了`只剩下2個客人(在下棋)
[1-4]12.jpg 
等到天都黑了..才回來
(最心淡的是我阿....)(還加甚麼好友值`快結婚辣)
[1-4]13.jpg 
後面那兩位不尊重我原諒你`- -
[1-4]14.jpg 
後面兩個完全沒反應- -...
你不哭我都放過你了`手不會拍哦
[1-4]15.jpg 
總之現場超冷清的- -....
[1-4]16.jpg [1-4]17.jpg
↑笑和不笑的微妙差別
(是結婚前打算給她換上白色婚紗`的紀念照)(結果還是沒換)

算了~忘掉這個傷心的記憶(喂)~把客人趕一趕洗澡睡覺吧~
不過- -!!阿紐洗澡時`就弄壞浴間(實在想不到書面語)了阿阿阿~
家裏沒錢啦..快給我修一修!!`
[1-4]18.jpg 
但是這個阿紐給我越修越壞...
[1-4]19.jpg 
[1-4]20.jpg 
[1-4]21.jpg 
[1-4]22.jpg 
嗯...好吧~我們今晚就來過一個安靜的夜晚~晚安^^

.........各位看倌不要走阿阿阿~1-4還沒完呢~
在第2天早上...
綠茶還沒睡醒就蹦起來`就是為了...
[1-4]23.jpg 
換上孕婦裝!!`
綠茶:哇咧~我有了阿紐的孩子>/////<
天神:嘎~恭喜阿~~((很可愛
然後...希望大家菟的純文字解釋Q口Q(眾:?!)
就是這樣的..我明明在綠茶懷孕的時候拍了很多照片的..
現在不知道為甚麼找不到了- -那些照片`
好啦好啦XD就讓我用文字說說故事嘛~(眾:......)

綠茶懷這一胎時~ 就一直想吐↓
[1-4]25.jpg 
(還給我減心情)
某一天`阿紐在上班時(蘋果在放產假)
看到一個送報的`他叫
[1-4]26.jpg 
盧姆王(一定要這麼大嗎)
我整個笑到趴在桌上XDDDDDD
我是香港人~所以你們試試把
盧姆用廣東話讀一讀...XD
(是香港人應該知道我想說甚麼吧!!XDDD)
反正綠茶在家裡也悶得慌~我就放她出去認識認識這個名字這麼特別的NPC`
然後
天神菟我也悶得慌...就讓綠茶......
背著阿紐跟這個NPC親熱親熱(喂)
XD
我超注意時間的~因為就在門口~多怕阿紐下班回來我都不知道><"

(話說阿紐想要的是女生↓
[1-4]28.jpg
不過綠茶沒有說想要甚麼- -")

 
一天一天過去了~綠茶一天一天的吐了~綠茶的肚子也一天一天的大了!!
也證明孩子快出生了!!(尖叫)
某一天`當綠茶和阿紐正在調情+親熱的時候(不是我出的指令 真的)
突然!!!

 

 

 

 

 

 

阿紐肚子很餓就去了煮東西吃(喂)
又一個突然!!!!!!!`
綠茶一直按着肚子一直叫!!!!!0口0`
是要生了嗎是要生了嗎!!!!(興奮)(尖叫)
不過綠茶沒有叫很大聲- -我看youtube裏別人的女人都叫很大聲- -"
然後結果就是
我煮我的 你喊你的
當時我還超失望- -我還以爲阿紐會衝過來亂叫亂跳
看阿紐煮完東西了`我就把他們送去醫院~~
然後......................................................
      綠茶難產了(來亂的)
呵呵 開個玩笑...-V-
孩子是.....
[1-4]29.jpg 
女孩子!!!!!!!!`
我迅速給她起了個名字~
[1-4]30.jpg 
YA~~~~~GoodJob阿綠茶!!!!!^^
可以選特徵了~~嘿嘿(喂)
不過規則好像不讓自己選...?但我不想用隨機...(我怕自己骰不到好的)(小聲)
所以我就@@++
依照時間來選特徵!!
當時的時間是[1-4]27.jpg,而嬰兒的特徵只有22個(我數過XD)
所以我就選了第5個和第31個(其實是到了22就把1當成23一直數到31)
[1-4]31.jpg 
選到了天才和有藝術氣息!!!!!
很好的出生時間嘛~
剛按完[1-4]32.jpg 符號`打算高高興興抱孩子回家時...
咦- -?!(眾:不是自動彈出吧!!???)

 

 

 

[1-4]33.jpg  
這個視窗又給我重新彈了出來
那就是代表綠茶生了....
雙胞胎!!而且兩個都是女的!!
 我就整個嚇呆了...超興奮~臉超紅...!!!!
哇啦~~~~可喜可賀~~~~
這個女嬰的名字我想了好久~~~
然後就想到了一個很優雅的名字~~~
[1-4]34.jpg 
對!!是水仙茶!!!!!(尖叫)
不過她們的出生時間都一樣`
所以我就....
5+31=36(第一個特徵)
3+6=9(第二個特徵)
[1-4]35.jpg 
結果選到了神經質和有藝術氣息的
哇!!好巧哦!!@@果然是雙胞胎!!兩個都選到有藝術氣息的~~不錯不錯
而神經質...也不錯!!像我嘛~(喂)
然後我又戰戰兢兢的按下了[1-4]32.jpg ....
沒了- -只有雙胞胎(還嫌少阿!!!)
不過為甚麼會生了雙胞胎呢...是因為......
天神我有一天心血來潮給綠茶做了個手術
[1-4]24.jpg 
大滿貫!!(有必要這麼大嗎)
對~所以綠茶沒吃過西瓜唷~~XD真是幸運啦 幸運~XDD
在回家的途中~爲免阿紐遲點在家裡忙不過來 我給他買了
[1-4]36.jpg 
三頭六臂!!(又很大)
不過現在我都忘了三頭六臂甚麼用...(姆指還豎那麼高...)
回家的時候~兩夫妻就懷着高興的心情乘計程車回家去
[1-4]37.jpg 
對阿..麻煩倍增了...

待續..

P.S.
在回家的途中阿`我發現了這個↓
[1-4]38.jpg  [1-4]39.jpg
(↑請無視姓氏啦)  兩姊妹都一樣@@!!!
現在是怎樣...
這兩姊妹很相似哦!!就像↓
[1-4]40.jpg 
紅茶喜歡藍色`
[1-4]41.jpg 
水仙茶也喜歡藍色!!
真的很巧`很巧

*上一集1-3(在區公所)居然一個回應的都沒有><我知道我很多廢話`寫得也不好..但是
   回應就是生文的動力希望大家能了解...不要在潛水了!!!!!!!!*

謝謝~我們1-5再見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菟 的頭像
小菟

菟のSims生活♬♪❤

小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