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公告!!`
蘋果傳奇又復活啦~~~~(喂)

[1-3]板頭.jpg 
對對~大家沒看錯!!`綠茶拐到了啦啦啦!!!!`XD

續上集`綠茶跟阿紐(希望大家能告別"有婦之夫"這名字)..`
[1-2]23.jpg 
(羞)///
對啦哈哈哈哈(狂笑)`
綠茶~以她的可愛和青春(?)..再加上色誘
阿紐(還是希望大家告別"有婦之夫"這個名字)(煩)還是被綠茶拐了...嘿嘿
[1-3]3.jpg 
那個婚戒...不是綠茶給的-___-`
你這麼懷舊喔!!明明已經叫你跟你老婆離婚了- -..
[1-3]4.png 
她這個樣子還瞞可怕-V-"`
其實她卸掉妝眼睛是很小滴`
((眼睛這麼小學甚麼化煙勳妝((巴

阿..對不起XD`
我們回正題~~~
[1-3]1.jpg 
不過阿`
不知爲甚麼在天神菟的控制下`按了"傳宗接代"就一定會一次中..
綠茶你得做好心理準備XD
[1-3]2.jpg 
為甚麼很有經驗呢`
阿紐已經有一個青少年的兒子了- -++
[1-3]5.jpg 
嗚..綠茶你要告別處女了><((拭淚`((啥- -
不過阿紐你做完以後這個想睡的圖示很殺風景耶- -`
怎麼說這也是綠茶的第一次..~你要尊重..!!XD`
但手殘天神~只按了嘿咻`所以沒中啦啦啦`XDD
[1-3]6.jpg 
兩人嘿咻完就立即睡覺了- -..((有這麼累嗎`
不過阿紐抱著綠茶睡耶!!((拍照拍照`

第2天早上`綠茶便去上班了~~`
而阿紐遲一點才上班`就讓他打掃一下家吧..XD`
[1-3]7.jpg 
嗯...你就忍耐一下吧..XD`
[1-3]8.jpg 
阿..我不吵了啦XD`
[1-3]9.jpg 
阿..對不起啦xD`
誰叫你是家裡最閒的人呢..`
在他通馬桶時..偷偷給他拍了一張近照- -++
[1-3]10.jpg 
((衣服上的自是怎麼回事
第2次的近照..發現阿紐有紅眼睛@///@!!!(又被電到?)
不知道以後的孩子會不會遺傳到紅眼睛呢+口+(閃亮)`

再趁有時間為我們的家種植一些植物~
添加一點綠意~((其實"地板"已經很綠了`
[1-3]11.jpg 
很奇怪模3的雞蛋種子都超大`好像雞蛋-///-`
不過`阿紐`不用猶疑`把他種下去吧`
種到一半..就要去上班了...囧`
[1-3]12.jpg 
衣服青青的`很怪- -`不過算了`反正遲點一定要換掉工作..`
為甚麼要換?`是因為...
[1-3]13.jpg 
話說這個願望我第一次看到@"@`
不過..魚也有分完美不完美的嗎- -??
於是我就很勤勞的去了i-circle模擬市民網去查查看`
找到了這個↓
最差 恐怖品質極差品質不好品質一般品質好品質良好品質優等品質極佳品質傑出品質完美品質 最好((還用彩色的
我從來沒有完過釣魚的小人阿阿阿阿((淚奔
要怎麼才能釣到完美的魚- -..是要用好的魚餌嗎!?(尖叫)
算了- -...

很快..我們家的綠茶回家了阿阿~((怎麼老公一走`你就回來了
我看- -邏輯才2級`虧你還說你是警察\ __ /
快!!`惡補技能!!衝阿!!((喂
[1-3]14.jpg[1-3]15.jpg[1-3]16.jpg[1-3]17.jpg[1-3]18.jpg[1-3]19.jpg
((很明顯是在佔位置..XD

等阿~
阿紐終於回來了~
在洗澡的同時...
[1-3]20.jpg 
阿紐有甚麼好看的 他又不是青春肉體..XD
[1-3]21.jpg 
這是綠茶第一次拿出這個~
只是紀念一拍啦..`xD
可是..綠茶不知道阿紐出來後會有驚喜唷XDD`
[1-3]22.jpg 
囧 現在才做女朋友哇`嗚嗚(?)
[1-3]23.jpg 
[1-3]24.jpg
阿!!我十年才認真做一次特效你就將就一下嘛!!
話不要說那麼直!!!\ __ /!!
[1-3]25.jpg 
嗯...- -"
肉麻的鏡頭請閃過~謝謝^^((喂
[1-3]26.jpg 
阿..綠茶你那份天真可愛到哪裡去了...
[1-3]28.jpg 
天神菟:那麼嘿咻是不是男女朋友也能做的事嗎??XD
綠茶&阿紐:...- -

咦..阿紐說的"我們很快就不是男女朋友了"難道是...
[1-3]29.jpg 
阿紐單膝一跪..大家應該猜到他想做甚麼了吧XDD`
綠茶真的很單純..Dill說得沒錯..XD`
[1-3]30.jpg
[1-3]31.jpg
椅子已經開始起鬨了..XDD
[1-3]32.jpg
回應椅子~綠茶不是裝出來的哦~!!`
              是她本來就很可愛XDD`
[1-3]33.jpg[1-3]34.jpg
補充一下!!`
"我早就知道了"是椅子2號說的哦@@"
(因為都是白色所以很亂,對不起)
[1-3]35.jpg 
當時綠茶高興得整個跳起來了~真是可愛((這狐狸尾巴是怎樣
[1-3]36.jpg 
哈哈..這兩夫妻.....
[1-3]37.jpg 
[1-3]39.jpg [1-3]38.jpg 
爲甚麼這是殘酷的事實呢- -..
因為(蘋果)綠茶改姓紐碧了- -"
遲點拉她去市政府改名><" 
[1-3]40.jpg 
我也愛你們唷
祝你們白頭到老!!`

待續...
ps.話說這一集呢..對話真是有夠肉麻的XD
     在我打對白的時候還一直在震~~XD
     而且也很閃@@++(對不起xD)

------------------------------------------------------
這是蘋果家第1次發生bug- -"
就是...
[1-3]41.jpg 
這個相信很多人都試過..但是這次是剛好套在手上XDD`
[1-3]42.jpg 
後來吃的時候還一直套在手上
[1-3]43.jpg 
一直套 一直吃
[1-3]44.jpg 
還一直減少XD`
[1-3]45.jpg 
我沒騙阿!!(尖叫)
[1-3]46.jpg [1-3]47.jpg
終於吃完了..XDD`
[1-3]48.jpg 
好啦`我廢話完了-V-`
1-4再見!^^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菟 的頭像
小菟

菟のSims生活♬♪❤

小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娜娜
  • 跟傳奇無關,但是…
    倉鼠好可愛唷(尖叫)
    我一直在玩它…

    咳,回題,
    羅伯特有紅眼睛還真是特別呢!
    這樣真的增加了他的帥氣度,
    釣到完美的魚是要練的,
    而且釣魚技能愈高愈容易釣到完美的魚,
    這個心願在日落溪谷大家傳奇的老公-克里斯多福也有,
    我中斷的偽傳奇1代始祖的配偶就是他,
    其實不算難達成呢!
    只是要花很多時間去釣魚。

    恭喜始祖和羅伯特訂婚囉!
    嗯,有結婚嗎?(揉眼)
  • 真的XD!!!我也覺得好可愛- -++
    我第一次看到npc的眼珠顏色是紅色的~~
    是哦..不是要用好的魚餌- -..我還以為跟種地一樣`是要用品質好的成品,然後種出來的品質就會高一階
    這些終身願望都很煩(喂)要10級還要做這麼多- -...
    呵呵,下一集就會結婚了~~

    小菟 於 2010/07/31 15:41 回覆

  • 娜娜
  • 魚餌種類好像跟要釣起來的魚的品種有關,
    書店賣的釣魚的書有介紹什麼魚要用什麼餌釣,
    當然釣魚釣久了也會知道,
    然後愈高級魚要用小魚當餌釣,
    至於餌的品質…
    我不是很確定耶,
    我記得我都是去雜貨店買了就去釣了(如果買得到的話)。
  • 阿 是這樣哦- -++(完全不曉得)
    那用品質好的小魚當餌釣應該會釣到較好的品質的大魚吧- -++
    應該和種地差不多的..~~
    不用擔心啦呵呵xD

    小菟 於 2010/07/31 18:16 回覆

  • 悄悄話
  • Pika
  • 和有婦之夫玩xoxo最棒了啦(喂!!
    近看羅伯特真有成熟男人的魅力XD
    不過pika看到兔天神你說''婚戒注意''卻讓我笑了啊哈哈
    紅眼超萌!!!!!!(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