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區公所這麼多人在玩傳奇`
我也忍不住要開始玩了XD`!

傳奇需要無時無刻都要拍照片`
還要想好故事還要加工..`
挺辛苦@@`
但我會加油的-V-`!

→傳奇規則`←
(從Amy's模擬市民世界!轉來[其實是看邦家傳奇順便轉來的xD`])

在裏面我看見我計分的環節`
我就想不如也像很多人一樣把他省略掉好了XD`

以下是我唯一的自加的規則`
-繼承人一定是要當中最好看的- -((廢話
  ((不過不分男女-V-`

→人物介紹←
((只有一個人有甚麼好介紹的- -!

蘋果綠茶1.jpg 
對!就是她!!`
傳奇開始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